2009-02-26 22:38:01  梁小鮑

" 標題是什麼?  "

我討厭你

是家人又怎樣?

每次....你難過時

大家都要讓你

不要以為你最小就了不起

你總是被寵

真的很想K你 你知道嗎?

你說這樣就這樣 那我呢?

你這個死小孩!
---------------------

麻麻 你知道知道 這樣的感覺不好受!

我不喜歡沒有自由 你知不知道?

不喜歡接起電話就是大聲的講話!

我也想跟大家去逛街

為甚麼? 不留一點空間給我

每天待在家會發霉耶!

假日我都待在家! 看到大家都成群講好要去哪要去哪?

而我呢! 卻選擇乖乖待在家

你知不知道為甚麼! 

因為你不在家 所以我要提早回家 幫你照顧弟弟!

為甚麼我做那麼多 你都看不到

我要的只是那一點點的讚美! 你知不知道

為甚麼得到的卻不是相同的

到底在你眼裡所謂的乖寶寶是什麼?

為甚麼一點點小小的要求也不能幫我完成?

我討厭這樣

回家不能擺臭臉 因為你會擔心!

我還故意裝得很開心 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快受不了了!  這樣好累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是因為我拿的獎牌不夠多嗎? 還是.......

漸漸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