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0:50:39吉米.碧翠絲

IWiSH-迎向未來(中文版)

迎向未來
閃爍的汗水、T恤,我們相遇並戀愛了,我看見比誰都光采的你,
發現了最初的心情,全新的旅程即將展開。

驟雨初晴,蔚藍天空,耀眼日光,總有一天一定要追過它,
從現在開始描繪的戀愛色彩,即將在人生扉頁著上新色。

占卜雜誌上的兩顆星星是說我們吧,看者彼此的未來重疊,
曾經滿是結痂的傷口,無法安定的心靈,用你的溫柔填滿空缺。

曾幾何時,心的空隙已漸漸被填滿,
即使是不經意的瞬間,不經意的小動作,
無論何時,希望能一直微笑看著你訴說夢想。

當想要保護心愛的東西時,只要踏出一步也是勇氣,
雖然從傷害中逃跑,總是遠遠地觀望。

明明無路可退卻還在逞強的壞毛病,讓我心中迷惘不安,
當第一次明白你的心情,我,說不出話卻淚水直流。

看著我們有點不一樣大的腳ㄚ,一步一步攜手向前,
共同走過崎嶇不平的道路,
在對摺的白色地圖上,所寫下的小小決心,現在我要真心說出。

耳邊聽見我們的旋律,忍住盈眶淚水,雖然是再普通不過的話,
但是我要對你說:從今以後都要一直在一起喔...

無法壓抑的這份心意,從午夜過後的天空
化作點點光輝,從天而降,
當我回過神來,心中吹拂著溫柔的風,
迎向未來之扉已悄悄打開。

語言已經超越時空,跨越永恆,經歷過無數個春夏秋冬,
到達我們的終點,
在太過漫長的旅程之後,讓我們繼續這愛情。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中文翻譯是專輯所附但有稍稍修改。戀愛巴士的歌怎麼都這麼好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