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1:50:38吉米.碧翠絲

網路購物真的會上癮呦!

網路購物真的會上癮呦!這樣很糟糕呢!坐在家裡上網也要花錢呀!
接連在網路上買了兩次東西,還好都是遇到很會砍價錢的賣家,因為我都是大宗購買呀!呃!說是大宗購買,其實都在1000元上下,應該...還可以吧!
這個禮拜我做了一件跟3有關的事,猜得到的人我只能說你很厲害,獎品就是紅茶一杯好了,不過好像蠻好猜的,那麼明顯。
這個月我的工作筆數非常糟糕,居然還比上個月的數量少了700多筆,只能在心裡祈禱不要被老大約談,已經有扣薪水的心理準備了,雖然現在這份工作的薪水並不高,但是比起來在國圖工作是更重要的,如果走掉的話,誰知道以後還進不進得來。雖然說圖書館界很小很小。
以前人家如果問我最愛買什麼,我大概會毫不遲疑地說是書,不過我覺得如今已經不是書了,我現在一年只在書展的時候大量買書,平常則是控制在一個月千元以下,以前可是每個月都在2000元以上地說,可是一年來來,我每個月都會花一兩千元買cd,搞得我現在cd滿為患,以前是書櫃不夠用,現在是書櫃都拿來當cd櫃啦!嘖!
我現在要說服自己相信一件事,最珍貴的事物常常都是免費的,無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