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1:25:23老闆

晚了一步,都是你的錯

這天,
你突然對我說你把全部的工作辭掉都是因為我,
你說你要回來找我,可是看到我的報台,
你把工作辭掉離你跟我講這些這天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這陣子,你難過嗎? 你痛苦嗎?
我想你的難過沒比我那天被你就這樣拋下難過吧,
那天是我的生日你知道的,我等你等到9月8日都快過了,還是沒等到你,
那天晚上我有多醜多難看,臉上全是一堆為了你止不住的眼淚,


我生日前幾天你說你會給我好多好多生日禮物,
等過年回來台南的時候帶我去買禮物,我有多開心,
可惜,還沒到過年你就強制離開我的世界,
留給我的就是分手,這禮物我不要也不行,
快過年了,什麼都沒變,變的就是我身邊陪著我讓我依靠的那個人,
也不再是我接受你想要給我的溫柔了,


或許一直到我跟他在一起之前,我心裡還是有你這個人,
想要努力的等等看,想要讓你回心轉意,說不定可以成功,
這一段一個人的時間裡,我充實我自己,心裡成熟了不少,
反覆回想那天你跟我說的話對我說的理由,
想想,你說的也沒錯,我是需要一個能照顧我的人,我想開了,也想通了,
現在的幸福是你那天跟我說的那些話給的,要不是你的那番話,
我大概還在癡癡的等你,想說哪天你一定會明白我對你的感覺是非凡的,
謝謝你那些為我著想的話,於是我找到我的快樂跟幸福,

但是,
為什麼你要在我這麼快樂這麼開心,是幾乎可以完全忘掉你的時候,
跟我說那些話,把工作都辭了是為了我,問題是我已經不能再回到過去,
我不想再用那麼大的痛苦來換一段那樣的感情,
我真的對你很抱歉,你對我非常的好,也非常為我著想,
可是你為什麼就是晚了那麼一步,你如果沒有晚那一步,
我想你也不會在我的報台上看見我跟別人的幸福,而是看到我跟你的續集,
你也會看到我有多麼多麼的開心,不是看到現在你自己難過的表情,

我一再的求你不要就這樣結束,你說都是為了我好,現在你又想要回到以前,
可是你這樣又為你自己帶來什麼,你得到了什麼嗎,不是一場空,
你也說算了想那麼多幹麻,是阿,想那麼多幹麻,
你知道嗎,我那個時候多喜歡多喜歡多喜歡你,
喜歡到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才好,
可是是你自己選擇要放下這一切的,現在想要在拉回來,不是這麼容易了吧,
越是珍貴的東西放下了,就很難再要回來,不是嗎....

我現在能給你的一點點小小的希望就是,
如果我現在還是一個人,就算我早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我也會很開心很開心的馬上答應你,而且會比以前更喜歡你好多好多倍,
這就是我現在能給你的一絲絲希望了,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還是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樣跟我聊天,朋友總是當的成吧:)

上一篇:ㄍㄨ ㄉㄢ

老闆 2007-01-09 17:47:52

對阿對阿,
不過,沒事了拉 :-)
你的耳環做的狠可愛耶,我會戴的!!
拍下來給你看到下死ㄊㄨㄛ窗,要不要 :D

小孩子 2007-01-04 22:41:23

oh 我的媽!!!

我都不知道

難怪你說你的生日沒有好心情 :(((((

吼~~~~~~~

版主回應
你的回覆我打在老闆那個,
因為我忘記按回覆了!!
2007-01-09 17: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