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07:25老闆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我要謝謝:


離子燙的聖誕卡和巧克力,大紅色的呢:-)
雞米的卡片,很可愛 :-)
亭竹的小小卡片,雖然沒有很大可是我知道你的心意 :-)
布丁的卡片,黃色的最顯眼 :-)
小妤的聖誕信和巧克力,巧克力好吃到ㄎ一笑最喜歡你的巧克力:-)
涵涵小小小情人的卡片,你的是最最最友趣的一張耶:-)
小冰的卡片跟小熊維尼相框,你是我這次聖誕節收最大的謝謝你拉破費了:-)
小靜女兒的卡片,可愛的狠:-)
琪琪的小卡片,機哩瓜拉也很炫:-)
佩瑩的小卡片,你的字超美:-)
小曉的聖誕信,以為你忘了我了呢:-)
火雞的聖誕信,謝謝你不知道跟說什麼表達謝意:-)
地瓜的卡片跟棒棒糖,棒棒糖真的好吃:-)
利寧的小卡片,雖然他中風可是還是很謝謝:-)

特別謝謝:

蜜蜜的包裝紙聖誕信,你知道的暗爽在心裡:-)
阿蛋的餅乾和巧克力,我們會一直親愛的下去:-)


今年我很窮,沒錢買漂亮的彩色印刷卡片給大家,對不起了
沒給我卡片的我知道你們沒錢的痛,我可以體諒!!
有些人有拿到我自己做的小小小小小到ㄎ一笑的聖誕卡片,可愛吧:-)
因為來不及做,所以沒給到你們,抱歉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Love Me Forever :-D


上一篇:腳的大拇指

下一篇:地牛大翻身

2006-12-26 22:46:46

靠,沒有我

好啦 我的也不怎麼樣= =

版主回應
埃唷,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我在打這個的時候,好多張卡片堆在桌上,
我一張一張看,所以有些會漏掉,
對不起嘛,下次不會了!!

※補充
超級特別謝謝小孩子的兩顆巧克力:-)
2006-12-29 1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