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3:55:39小弟

桃園

禮拜五!!老媽!我!黑豬!小q!炯義

5ㄍ人搭東南客運去龍潭~

因為禮拜六要考爛軍校!!

炯義到ㄖ住ㄉ地方~挖!!超認真@@!

我則是洗好早就呼呼大睡ㄌ

考試當天!!我姨丈在我ㄇ去!!

還差點來不及勒@@!

學校真ㄉ好大~~

考著考著~到惹口面試!!

我一坐下來考官就直接說!!你住員林對ㄅ

我也是員林人>O<

我想說他怎ㄇ知道!!結果他是看過我ㄉ身分證才知道抖!!

想說我這ㄍ乖小孩也可以乖到連龍潭ㄉ人都知道阿@@!

ㄏㄏ~

後來我ㄇ搭火車回彰化!!

黑豬跟小Q因為沒有車回二林所以就住在我家嚕!!

而我!!連母親節都沒老幕陪我ㄧ起過!!

因為我爸媽ㄑ桃園跟我阿姨他ㄇㄧ起過>M<

離出獄期間差5天ㄌ!!

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