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14:04:55蘭綾

愛我

其實 我盼望的
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
與你相遇 如果能
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
那麼 再長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
回首時
那短短的一瞬

曾那樣冷酷的心
竟也慢慢地溫暖起來
就是在這樣一個
美麗的時刻裡
渴望
你能
擁我
入懷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在白髮時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此首新詩是風讀席慕容的許多首詩,加以編排組合而成的,
並沒有增減一字,風是讀了意境後,直接濃縮成一首,而把句子重組後,
產生一個新的意境,他認為席慕容的詩寫得很好,句子本身只能重組,
再沒有能力去多增減一字。
但我發現風的功力也很強,竟能把許多詩編排組合成一首,
而意境卻那麼的好,希望大家讀過也會喜歡的。
ps:此詩的標題愛我,是我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