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4:51:41薰衣草布丁香

被逼到快走頭無路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不會讓我媽出那種鬼主意來害我負債累累

一個家~~出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一個媽媽卻只知道怎麼拗我怎麼魯我~~怎麼想法子挖我身上的錢~~~

媽說要跟小阿姨合夥生意~~硬是要我去貸款來做生意~~如今~~~根本就做不了的生意~~~偏偏出了一個笨蛋~~一直煸動我媽去做~~~害慘了我~~如今~~一堆銀行追著我~~一堆債逼的我快走頭無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把銀行的錢還完~~~

加入直銷事業~~我不知道我到能力到達那~~~我有沒有能力煸動對自己健康有興趣的人~~來認同我所要推銷的食品~保養品~~~我口才不好~~但~~產品真的好~~希望我能成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