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3:38:11薰衣草布丁香

工作的感覺

找到了工作~~錯應該說~~不是我自己找的工作~~~今天是去上班的第三天 =.= 老實說~~~很累~~~在藥局工作~~我真想罵我媽~~沒事替我找什麼麻煩~~今天光是從地下室搬起所有的那些知名的藥水~~~我這樣上樓~~下樓~~~不知爬了幾趟~~~心裡很想回來好好的大罵我媽一場~~~如果不是她老在胡搞一些事~~~我日子好過的很~~~心裡真的很生氣~~~
搬到左腳膝蓋又在痛~~前些年從三樓跌到二樓撞傷右手肘的傷~~也在痛~~我現在心裡對我媽~~真的很恨~~我到底欠她多少~~要這樣子整我她才爽~~~
如果不是因為要讀書~~~這個家~~我根本不想回來~~有個一天到晚想跟我拿錢的媽媽~~~我心裡面真的很難過~~難道~~把我生出來~~為的就是要跟我拿錢~~~什麼媽媽真偉大爸爸真偉大~~~在我家~~~我根本感覺不出來~~~我只感覺到~~我像顆搖錢樹~~~只要一沒錢~~就是要我拿錢出來~~~只有在跟我要錢時~~我才存在~~~其它時候~~~我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不存在~~~

這個家~~~沒有什麼可以令我惓戀的~~~~這個家存在的時~~~無底洞~~一個我永遠也補不滿的無底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