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1:02:03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十天

老公:
老公你今天好不好呢~~~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哦~~~我收到成績單了哦~~~ ^.^
我錄取了~~~好高興哦~~不過~~~工作乃在找這大概是最感到不好的事情吧~~學費不便宜吔~~要三萬多塊~~要去申請助學貸款~~~我考了蠻高分的~~一百三十多~~國文考的最差只有40分=.=結果計算機概論考的最高~~~84分~~他們還有加分上去~~~所以才有一百三十多分~~

突然下雨了~~~聽雨聲~~下的不小吔~~拿到成績單~~我好高興~~~可是到晚上~~要睡覺前~~家裡電話響起~~是舅打的~~他打電話來跟我要錢錢3萬塊~~~電話是媽接的~~~為什麼舅要跟我要3萬塊~~我也一頭霚水~等媽電話一掛上~~我立刻衝上前去問媽~~為什麼舅要跟我要3萬塊~~~問出來的結果是......小阿姨跟舅說~~~人家賠煉乳的錢三萬塊~~她騙舅~~那三萬塊存在我這裡~~~我很生氣~~我跟媽說~~現在是怎樣~~什麼事都想賴在我身上是不是~~妳再看我會怎麼對付妳跟小阿姨~~~

老公~~~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可憐~~~只要一問到錢的事~~~就變成什麼都是我拿走的~~~我卻什麼也沒拿到~~還要被別人懷疑我拿走錢去花~~~老公~~我不想去找工作了~~我想就這樣賴在家~~~讓我媽煩死~~~讓她一天到晚為了錢去煩~~~我就一天到晚負責煩她~~反正~~~什麼都是我的問題~~我就讓問題更大一點~~讓大家都認為錯的都是我~~

我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嗎~~~為了這個家~~我犠牲了自己~~~把自己賺的錢~~都丟在這個家~~~為了那家不賺錢的店~~~現在身上沒有錢~~還被銀行追債~~只要看自己看一天的店~~~就會被問錢呢~怎麼錢不見了呢~~~搞的好像我是小偷~~現在~~~可悲的是~~~連我阿姨說謊~~也把謊往我身上推~~我厭倦了現在感覺~~~我好恨~~我恨我的家人~~每個人都自私到把自己的錯~~往我身上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