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1:46:53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八天

老公:
你今天好不好呢~~~今天大晴天~~熱~~~~差點變成了人乾~~~希望你沒熱昏哦~~本來這個時間是要去診所工作~~結果.......有點不想提~~但是~~覺得真的很想扁老天爺~~才說衪對我還算不錯而已~~立刻對我很差~~~
當我下午提早到那家診所時~~找老闆娘~~診所的小姐請我先等一下~~~等了好久~~看到老闆娘一臉歉疚的跟我走的門口~~她跟我說~~妳剛才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生~~那個是她老公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叫進來上早班的~~因為那個小女生是她老公朋友的小孩~~~她也不知道她老公什麼都沒跟她說的就把她叫來做~~她覺得對我很抱歉~~
從小到大~~只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幸運~~就是遇到我愛的老公~~~~其它的事~~~不管我怎麼努力~~~老天爺只會跟我作對~~~只會處處至我於死地裡~~老公~~我不知道要怎麼努力才不會讓老天爺處處跟我作對~~處處找我麻煩~~~~想去當個流浪的人~~這樣老天爺再怎麼爛~~怎麼煩~~都覺得無所謂了~~~
老公~~我好想你~~你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