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03:02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六天

老公:
今天過的好不好呢~~我下午接到那去應徵診所的朲電~~要我先去上個幾天的晚班~~先看看我習不習慣~~希望我能拼到那個老闆娘說的~~會給到薪水二萬塊~~到時候又有週週休~~又只上三個小時~~看來~~我要拼了才行~~~覺得現在~~似乎順心了點了~~不再像是被老天爺欺負的人了~~
如果可以拼到每個月領二萬的話~~就可以搬出去住~~~媽要我先搬出去住~~~大概也是為了你來~~不要讓你感到不自在~~一方面是~~我的房間另一面牆真的有隨時會倒的可能性~~只是要拼到每個月領二萬塊的薪水~~要一年~~~我打算~~在那家診所待到我讀科技大學畢業~~~或是~~努力考個公職~加油吧~~~雖然~~有時計劃~追不上變化~~
老公~~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