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1:14:19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五天

老公:
在軍中快一個星期了~~你習慣了嗎~~~這些天~~都下著雨~~~你在那裡~~是否也下這雨~~老公~~我好想離家出走~~~好多銀行找上我了~~而我卻什麼都解決不了~~~我好想離家出走~~今天去應徵工作~~也不知道是否能順利進去工作~~~薪水是7仟塊起薪~~不多~~~因為工作時間才三個小時~~星期日休假~~7仟塊~~應該夠我應付保險~~還有自己的花用~~要那麼省的過日子~~對我~~大概不難吧~~
今天肚子都怪怪的~~不管吃了什麼東西進去~~都想吐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不要高興的以為~~有寶寶可以玩了~~~我現在的體質~~想要有寶寶~~真的很難吧~~因為每個月該來的~~來了~~~所以啦~~~你應該高興點~~
老公~~我想去流浪~~好多事情~~我解決不了~~阿姨她又死要面子~~~~要她回去求外公幫助~~根本是不可能的~~~~如今~~銀行找上我了~~她只會一句~~"就沒有錢啊~~不然要怎樣"~~老實說~~我想殺了她~~或是叫她自己去自殺~~保險金拿來付貸款~~
老公~~~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慢慢來~~總會有法子出現~~可是~~我覺得~~我快被老天爺逼到了盡頭了~~衪還不放過我~~~我不知道~~我這種倒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我幾歲時~~衪才肯覺得夠了~~放過我~~~

老公~~我好想你~~想聽你的聲音~~想要你溫暖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