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1:28:42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二天

老公:
今天你還習慣軍裡的一切嗎?今天下午又下起了大雷雨~~感覺真可怕~~
工作我還在找~~有看到一家中醫診所要應徵早班掛號小姐~~只是面試日期在19號~~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先去應徵別家~~今天銀行打電話給我~~說如果我再不去繳款~~我的信用卡會被停用半年~~跟媽說了~~不過我猜~~大概也沒用~~因為阿姨她現在只想逼我再去辦貸款~~我在想~~是不是直接回去跟外公說算了~~我媽只會說~~不要每次都只想到要回去跟外公說~~我跟我媽說~~我不想被銀行追債~~~尤其是~~~我的未來還很長要走~~我不像妳~~也不像阿姨~~妳老了~~我跟妹弟會養妳~~阿姨還有她生的小孩會養她~~而我~~我的未來~~都還在未知裡~~~~貸款是我的名字~~~買東西分期付款也是我的名字~~結果什麼錢都付不出來~銀行追的人是我~~不會妳也不會是阿姨~~不要老是在打我的主意~~~
老公~~我好希望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