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2:48:15薰衣草布丁香

一份工作

找一份工作真的好難~~~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更難~~~~今天看電視~~~一群人罵著扁政府無能~~為什麼以前的貧窮人可以憑自己的努力又有國民黨政府那時候所設立的那些農漁會的幫助~~順利完成學業~~而現今的貧窮人卻沒法子~~卻都是因為扁政府的關係~~那是不是應該說~~陳水扁過了河拆了橋?教育又亂改一通~~~讓有心想要往上升學的人~~有心卻無力~~~

我不知道該說都是陳水扁害我現在很難找工作~~還是要怪家人~~當初不讓我繼續往上完成學業~~害的我現在~~找不到工作做~~就算有工作~~卻不能有固定休假日~~難道我都無法做那種有固定休假日的工作嗎~~~~

我覺得我在浪費我的生命~~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不會讓我覺得我在浪費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一生都浪費在工作~~~工作卻無法讓我的學歷更上一層~~原因是~~如果要學歷~~就不能工作~~~要工作就不能有學歷~~~我到底還要浪費自己多少年的生命才能換來學歷~~~~

有人說~~學歷高~~不見得找的到工作~~那我是不是應該再走回頭路~~回去做以前的服務業~~何必再爭扎的想做個正常人~我白白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卻還是必須回頭做服務業~~~~是不是老天爺不讓我繼續讀書~~~老是想要折磨我~~~~我到底應該要做到什麼層度才肯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