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58:34 我不想當笨蛋 ]]*

  親愛的 加油 !

            ↑PIC _左邊是社長我。右邊是副社長呆仔









     副社長
     也就是我的親愛的 !
     明天要加油攸
     我精神上佰分之貳佰支持妳 (手握拳





     明天真的不能怯場攸
     妳壹定能成功的 ! (堅定語氣
     




     記住 !
     我永遠都是妳的啦啦隊 ! (舉雙手
     永遠支持你攸 ! 
     哈‵
     誰叫妳是副社長嘛~





     不過我悶的單身會社好像不單身攸
     哈哈哈**
     那樣好像也不錯 !
     不單身的單身會社 !
     嘻ˇ
     我愛上這個名字樂 xDD (笑









上一篇:  ㄑㄩㄝ

副社長 "" 2007-08-02 22:17:43

明天我會加油努力的 !! 可是 &quot&quot&quot&quot&quot` 唉唷 !! 不知道拉 >0< 為自己努力!! 擺脫單身&quot&quot 不在害怕恐慌我接下來的愛情 &quot&quot` 我會努力 `&quot&quot&quot&quot 明天我努力不怯場 &quot&quot` 親愛的 :: 有你給的加油 &quot 我會試著努力 `&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