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21:38:49ting

6月17日

"冇,你個樣好baby face唧﹗"

人愈老就愈想聽到。所以我聽到了﹗
但我還是推掉了髮型師向我sale的深層xxxxx mask及染髮之類。
下次先啦。配在自己身上,看上去總是不倫不類似的。

------------------------------------------------

在地鐵看見許鞍華,穿濶身裙。

------------------------------------------------

好好好,到底我是害怕被雷劈的。
其他時候阿媽都是不錯的,

?????????之後呢?
我自己都沒有好氣再寫下去,我怎會不知道她好呀﹗
但我實在氣她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