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39:01阿蟲,




 我好像是第一次保留著那麼多的文章
 哈哈
 就留著八



 我決定
 要把留了一個春天還有一個夏天 的蟲毛給剪了
 (看我留了多久 ˊˇˋ)


 有著許多的因素
 內心百感交集
 很怕失敗


 祝福我八
 我要脫離娘踢生活了哈哈





 今天標誌與字體設計課
 老師跟我們討論著大家的作業
 討論到我的作業時
 整個很好笑

 我畫的圖 (如pic)
 Chorng 是蟲的直翻英文
 會畫成這副德性是因為我喜歡街頭藝術 
 但我不會畫那個 所以就變這樣
 彩虹 代表與過天晴 有清新 活潑的感覺
 另一個涵意是代表同志



 我很帶種的跟老師說 
 彩虹代表同志 我是踢




 老師(男的)傻眼
 哈哈哈
 他還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勒
 整個很有笑點阿


 哈哈哈
 

 不知道評語會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