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26:21阿蟲,

選社團



狠~好

環保志工社呢
經過我的慫恿後 朋友們陸陸續續的也進來這社了 :D
整個很興奮哈哈


先是蠢妞 我跟她說我要積陰德
後來她也決定要退來這社大家一起積陰德
她也拉她朋友來 (她朋友真可憐 = =)

然後我打給芭樂 她很不想選 = =
但這就是命運 所以也一起來積陰德 ^^

再來打給芊卉 我們在暑假就決定要進了
所以整個很ok哈哈

再來突然想到小抓昨天沒上課應該不知道要選八?
就傳簡訊給她 她知道我選環保志工整個反應跟大家一樣阿
驚嚇的勒 = =
後來因為她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所以就一起來積陰德 ^^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積陰德八 :D



哇哈
大家下輩子都會是好命的有錢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