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26:21阿蟲,

易怒日記


煩欸
真的覺得我媽管好嚴 ˊˋ
今天也不過是去個郵局匯款而已
就奪命連環扣

我去了20幾分鐘
打了將近3、40幾通
(還打去管理員那 = =)

ˊˋ


可怕八
多到我嚇到
整個傻眼阿
幹嘛這樣 (<<最近的愛用語)

又不是一去不回




身邊的T朋友們
跟她們整個就差很多阿
她們都可以出去玩 ˊˋ
只有我不行
整個很委屈很想哭欸 = =
cow ,


我想罵髒話了 = =


我以後一定要搬出去住
然後玩個徹夜不歸之類的
我要玩死我自己 哈哈
壓抑太久了



還有阿
阿蟲最近情緒非常不穩定
一點小事就可以引爆我這顆炸彈 哈哈


我還記得前幾天中午我做資源回收
因為那天下雨 整個教室是暗的
午休電燈關掉後更暗 資源回收分類等於折磨我這瞎子
我用夾子開始夾夾夾 然後一邊撈叨 (一直唸要人家開燈)
結果都沒有人開阿 我就火了 = =
回收的垃圾我整個用打的 哈哈

芭樂見此狀還把我夾子拿去 XD
(怕我更火?)
芊卉還嚇到
(但後來也還好啦)

哈哈哈
易怒王這封號挺適合我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