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2:08:20YEN氏

2012

17/11

2012 with katherine, went to pizza hut for dinner

好久沒有吃PIZZA,我們屬於狂吃肉類

怪不得永遠都瘦不下來啦!!! 愛吃肉就是這樣

2012真的好看,幾個友人推介下...當然去看看

看完后,感觸很多!

父母為了讓小孩生存,連自己的命也不要

人在死亡前,才明白到誰是最重要,誰是最愛

有什麽事想做,有什麽話想對某人講

就要快點了!!! 等到末日來臨己經太遲了

♥ GOD, I LOVE U

♥ FAMILY, I LOVE U

♥FRIENDS, I LOVE U

THANKS GOD LOVES ME SO MUCH

AS U DIED FOR US!!!!

 

................................................................................................................

活了20年,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我學到了

昨晚吃完宵夜回家的途中,

上ECP沒多久,SAMUEL的車胞胎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誰這麽賤在HIGHWAY掉釘子

找了地方停下來換輪胎!!!!

GOD! 原來換輪胎這麽辛苦,

如果換作是我發生這種事,真的不知怎麽辦

學開車也要怎樣換輪胎呀!

換完之後,去了加油站加油&打氣

輪胎是換了,可是和其他三個輪胎的氣不平均

還要去幫輪胎打氣...

今晚我學到很多,人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太危險了!!!!

 

....................................................................................

不得不表揚一下SG的MC DELIVERY

某晚,因爲肚子餓叫了MC DELIVERY

MC的人下錯訂單,

我叫的是MC WINGS

他送來MC CHICKEN

收到貨后,看到送錯東西

再打電話回去問,

MC人說: SORRY ABOUT THAT, WE SENT U AGAIN

我說: IS OK! NEVER MIND

MC人說: THE FOOD ON THE WAY ALREADY

這才是現在要有的服務態度.....

..................................................................................................

無名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bibi218

 

 

 

 

 

上一篇:GAMER

下一篇:FEE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