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2:45:48YEN氏

一個都不能少

 

16/9

和YUKI見面...她肚子的BB是女生

ZOE有個妹妹了,她應該很開心...haha

聊聊就聊到大家小學發生過的事

現在聊起來,覺得很幼稚,很白痴

誰沒有過去呢..好多好多

 ...................................................................................................................................

 

17/9

M記可以説是宵夜的重要之一,

每次懶得出門,懶得煮..它就是幫我解決肚子

放學后,小璐&樂芊  3人去了M記

我把新東西拿回來了...

這麽大了,還吃HAPPY MEAL...有點掉臉

HAHA...我愛呀

 .........................................................................................................................................................................

 18/9

16點多我,筱一&張小強去吃午餐..日本餐

紙火鍋好好吃!!!!

算是下午茶&晚餐....xixi

他們在油煙的時候,發現HMV MC叔叔的重要部位好好笑

完全傻眼呀...

后來雨希他們也一起過來,還是去了老地方CINE逛

等多一個朋友下班,

7人前往CHINA TOWN吃四川菜

四川菜紅的好恐怖...看到有點傻眼

只要有我吃辣的地方,旁邊會有一碗溫水出現

HAHA....

 

無名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bibi218

 

上一篇:YEN & YUKI

下一篇:開派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