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46:53YEN氏

旅客

(這就是胖的原因..酒配這個太幸福了)

(LING影子不可以照,很容易遇到XxXx)

我和LING是旅客,HAHA

昨天因爲無聊和LING去吃印度餐和馬來餐

沒想到他們的東西這麽好,

來SG快8年,我第一次吃...有點辣,不過味道真的很讚

點餐的時候,一點都不知道那個好吃..老闆人很好,

幫我們點了地道的菜...他可能以爲我們旅客吧,HAHA

他以爲也是對的,我們穿的短褲,短裙,POLO TEE,拖鞋

而且菜來后,還幫菜拍照,留念...KEKE

吃完,去SHOPPING...原來馬來街和印度街賣的東西還不賴

不錯,不錯....加上明天是HARI RAYA那邊的氣氛更濃

LING的FD來了,去了阿秋糖水,,,,我的最愛糖水店

他們的糖水我給100分呀...

糖水也吃完了..3人前往K BOX K歌

快2個月沒有去KTV了,,,

這幾天很沒有MOOD,心情不怎麽快樂,發洩一下也好

喝了酒,K了歌...心情通暢了,後半夜全部老歌

老到有些我肯本沒有聽過的老歌...LING唱的多有感情

............................................................................................................................

我要開始減肥了,最近胖了不少....

以後不會再有宵夜兩個字出現在這裡

我不想聽到某人叫我肥YEN了

...........................................................

無名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BIBI218


 

上一篇:FUNNY NIGH

下一篇:Tokyo Themed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