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0:17:48YEN氏

有你們真好

 

近真的很煩,朋友們的聚會沒有出席

其實事件很簡單就可以解決,

爲什麽我把它們想得很複雜

朋友們說的對,我只有選一個就好啦

因爲不知道後果會是怎樣,因爲無法選擇

讓我很想落淚.  一個人去解決,

家人,朋友們不能幫什麽忙

決定權在自己

忍不住跟媽媽電話中哭了

媽媽: 

不管你決定如何, 爸爸MAMI都支持你

這句話誰都會說,可是從家人口中說出...

不管再難的選擇,也不會害怕

心靜下來...有了結果

再給自己多點時間

多麽希望快點回到爸爸媽媽身邊

過著像豬一般生活

            

                                             

                                                  我的假期也結束了,

                                                   假期生活永遠是最幸福

                                                    修指甲,HI I TEA,去美容院,逛街,

                                                     雖然是平平淡淡生活

                                                      不過很享受,......

                                                                                                                                                               

 

 

 

上一篇:HELP ME

下一篇:我是孤獨

平平 2009-01-24 00:33:29

哈 好久沒來看你了!!
你最近好嗎:))))

回新加坡了?

版主回應
對啊!還不錯 2009-01-25 0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