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20:18:16 嚕嚕西

20120610【第一次】

唷!
我終於打到六月了
(是說現在也已經九月了XD)

來看【第一次】囉



會想看是因為看過趙又廷的【艋舺
看過Angelababy的【夏日樂悠悠】
好啦
我知道
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電影介紹
~~~~~~~~~~~~~~~~~~~~~~~~~~~~~~~~~~~~~~~~~~~~~~~~~~~

【第一次】

First Time

上映日期:2012-06-08

類  型: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九降風》韓延

演  員:《L.O.V.E愛》趙又廷、《痞子英雄首部曲》Angelababy楊穎、袁詠琳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不能說的秘密》製片 打造今年最催淚動人的浪漫電影!
★周杰倫、袁詠琳跨刀為趙又廷和Angelababy寫下感人電影雙主題曲
★趙又廷和Angelababy首次大銀幕純愛合作

還記得愛情的味道嗎?

我說過,它會永遠提醒你,我們的愛情是真實的。

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 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

~~~~~~~~~~~~~~~~~~~~~~~~~~~~~~~~~~~~~~~~~~~~~~~~~~~










女主角


怎麼有人可以長成這樣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啊










趙又廷


我覺得他很厲害
已經幾乎到了"演什麼像什麼"的地步
(當然服裝造型對於進入角色也是有很大幫助啦)









色調很特別


即使是我覺得太過夢幻的梗也都拍得很唯美










看吧


太過夢幻但是唯美










然後
電影看著看著












才在想說
"這部電影就只是這樣賣帥哥美女?沒劇情囉?真是無聊,不好看!"
的時候
就忽然變得
很~好~看












他有很多倒敘的手法
說故事的方式跟【不能說的秘密】很像












她是袁詠琳


主題曲是她唱的
也嘎一角
演技也不錯內










這裡


好讓人擔心哪










這根本就是明信片吧












就差那麼1公分


抓在這瞬間拍下劇照
好心機










我不知道Angelababy是不是有為了拍這片去學跳舞


但我真的覺得看起來普普而已










趙樹海也有演喔
就是演趙又廷的爸爸
(很奇怪的感覺吼?父子演父子...)


可是這是電影裡沒有的畫面啦










結論
如果喜歡【不能說的秘密】
那應該就也會喜歡【第一次】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