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9:58:35 嚕嚕西

20111227豐原賺到一天

因為臨時被通知要去豐原參加蝦咪公共意外責任險的教育訓練講座
半天公假
所以這一天就殺到豐原來了

然後又因為在上了公車之後又臨時的接到老大來電說變成是一天公假
(好像是因為講座會超過12點?)
(是說我的工作都要這麼臨時嗎?)
所以我整個心情大好
連到了豐原的陽明大樓都要來拍一張XD


因為確定了不用再趕回學校去
所以我整個心情進入放假模式^+++^
(不是我不喜歡上班喔...是因為我不喜歡趕來趕去>.<)

保溫杯裡面是小七的拿鐵
(喔~我的雙下巴...我真的胖了T.T)





我很乖很準時
到了還等了一下才開始呢












聽完講座
走出來剛好遇到太平洋sogo的整點時鐘秀


還有家長載小孩經過停下來看呢

因為我已經進入放假流浪模式
所以我也停下來看了
還拍照了





來張特寫


是海底世界美人魚










一知道不用趕回學校
所以我就約了舞棍阿貝一起吃晚餐
(蓋嘛不吃午餐?因為要等舞棍阿貝放學啊...)

晃了一圈
想說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而且我需要一個可以坐久一點混時間的地方
所以午餐就是她了


我好久沒吃魚堡了喔










後來
我在麥當勞裡面
很仔細的看完一整本雜誌才離開

然後
把豐原太平洋sogo附近的商家都晃過一兩圈
屈臣氏、康是美、光南都逛過了
才等到舞棍阿貝來










因為舞棍阿貝有揪我寒假去曼谷
所以我想她此時心裡應該都是泰國料理吧XD

所以
我們去吃
娜娜廚泰味店
這是椒麻雞


酸酸辣辣的
還可以跟老闆講調整辣度
高麗菜也炒辣辣的
還不錯吃










跟舞棍阿貝用晚餐小聊一下後
我就又回山上小屋了

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


包包一咖
(我的床兒曝光了...好害羞唷...>.




包包底部也來一張


我就是一直想要一咖這樣小小不寬但是底部很寬的包包
我想要可以剛剛好裝得下我的東西
然後又很精準不會多出太多多餘的位子佔空間的包包

我甚至在人家店裡看著這咖包包在那邊想像
我的東西該怎麼擺放?
擺進去是什麼樣子?
我都想好了啊
(店員大概覺得我很怪XD)

我很喜歡她^+++^
(是指我的包包)










後來想想
其實我不是賺到一天
是賺到半天
因為我還是有把該聽的講座聽完啦
(所以我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