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3:45:31 嚕嚕西

201107080711一個人的旅行之台北行(下)


下集

隔天早上就吃花子前一晚在連珍糕餅店買的



應該是叫做"雪杯"吧
(隔太久了...忘記了啊...)
當早餐










吃完早餐
想到這次來都還沒有拍牡丹


腳還跨在椅子上咧





這張表情有給她迷濛







忽然就變得很野性了












這次來台北
在花子家拼掉了兩部電影


【海鷗食堂】
大概就是在講無入而不自得隨遇而安的心境

就像她封面上的
"心改變了,不管到哪裡都樂活!"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在說事事都想要追求平凡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哈哈哈





其實這兩部都是很有個人風格的電影
我還滿喜歡的
如果要單比無厘頭
我甚至喜歡烏龜勝過海鷗一些XD










這一趟的台北行
20110710(日)這一天
我還參加了豆漿團的聚會

原本說好要去吃麻布茶房台北站前店的
結果小六子說是看到櫻之町的沙發比較好坐
臨時換餐廳>.<
還好只是在隔壁
很好找

我點了
廣島燒套餐
這是開胃菜
香酥炸豆腐


好吃
我很喜歡吃豆腐料理





廣島燒來囉


釣魚台是我們的!
(這跟那有啥關係...)





來給廣島燒一張特寫


口味尚可





果汁+紅豆抹茶凍


口味都只是普普





紅豆抹茶凍的小杯子杯緣有破損


這樣還拿出來用
我覺得超扣分的










然後我親愛的達令花子
在我還在跟豆漿團聚餐的時候
就傳來簡訊
(就是迫不及待想見到我的意思XD...唉唷好害羞好害羞...)
說要去騎腳踏車

所以我一結束豆漿團聚會
就速速回家集合

來囉
騎腳踏車


然後我想到
前幾次去找完花子回來
我都鐵手鐵腳的
(鐵手是因為打羽毛球...另一次是啥我忘記了...)

這次也要讓我鐵腿就是了?!
只要來找花子一定要鐵著回台中?!XD

後來我果然很遜
一下下就喊累了
一直被花子笑說我體能好差>3<





我租的是小孩的車


因為我想要"隨時可以踩到地板的安全感"

結果租的時候
那個租車先生一直問
『你確定嗎?那個是小孩的內...』
嚕:『不...不行嗎?』
租車先生:『可以啦...只是他很低...怕你不好騎啦...』


租車先生大概長得很高大
不懂我們小矮子的心聲啦
哈哈哈哈哈










騎完腳踏車
回程的路上
我們順便跟著別的觀光客等著看了一下飛機







飛機頭一張
尾也來一張












隔天
20110711
週一
花子要上工啦
我也要準備回家了
回家前
跟著花子去體驗一下賣花人家的生活
去了花市

這是圓仔花吧


我覺得圓圓的很可愛





然後有各式各樣各種花色的玫瑰


是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還是因為玫瑰在花裡本來就算大宗?
我覺得看到好多好多玫瑰喔





這個叫做
水中蠟燭?


還是水中煙火?
水中鞭炮?
(唉...老立丟災...)
我覺得很特別





一堆菊花







我覺得綠色的菊花好漂亮







近拍


根本就可以拿來當護眼桌布XD





膩侃侃膩侃侃


我覺得有一種綠色菊花不是菊花的感覺
(啊不然是蝦咪?)





這是繡球花?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闆還教我看
其實我們看到的大部分是花萼


花花的花瓣
只有中間一點點而已啊

有的花甚至沒有開
可是花萼開好大
大到我一直以為那就是花

我還滿驚訝的
大概是我對花的素養很不夠
我一直以為會開出來的就是花
沒有想到這樣一大朵居然90%都是花萼
開的那麼繽紛那麼搶眼的居然都是花萼
花萼才是她的賣點啊
沒有人會關心她花有沒有開啊
(欸...我個人覺得暗暗藏了一些人生哲學在裡面...)





臨走前
看到了這麼華麗的玫瑰


雖然有加工
但也還是一種華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到蔡依林)










然後就回到賣花人家


這是剛進門不久的樣子
空盪盪中有雜亂





將花材整理過後


雖然依舊雜亂XD
但是有生氣了許多










後來我覺得
不去觀光景點
不去很多觀光客的地方
這樣的旅行
我其實就是放掉自己原本的生活
跟著別人去過別人家的生活
這種經驗
對我來說
有某種特殊的療效










要回家囉
我提早出發
慢慢走
到了火車站看到這個


我沒有用過
我也不會用
但是我像個觀光客一樣把她拍下來了
因為她讓我有"來到異地"的感覺
這感覺還不錯





回家的路上
我沿途聽著音樂
想起一些事情
發覺隨著時間流逝
其實有很多事情的小細節
我都忘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忘得剛剛好
我才有力氣繼續面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