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0:42:59 嚕嚕西

20110424鳳凰谷鳥園

這一天
紅棗狗蛋揪阿公阿罵來去鳳凰谷鳥園

所以我就跟去了XD


跟嚕爸嚕媽拍一張

膩侃侃膩侃侃這張自拍照
我真的覺得我有"神準"
叫我自拍女王
哇哈哈哈哈哈

人家鳳凰谷真是讚
連立牌都有日期
大概是怕遊客忘記自己是哪一天去玩的
(所以他們應該是有設定是給老人家去的XD)
好貼心哪










一進鳳凰谷鳥園
就是走走走

嚕媽的拐杖太短了
嚕爸幫忙調整
我偷拍












人家鳳凰谷是鳥園
裡面也真的有滿多種鳥類的

我看到這張介紹


有沒有看到我畫黑線的地方?
『擅長將食物往上拋,然後昂頭接住吞食。』

有沒有覺得很有畫面?
這種布來斯犀鳥感覺就是有待過馬戲團受過特別訓練
連吃東西都隨時要特技表演來一下的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的鳥


不過我都不記得他們的名字了>.<





這隻飛來飛去
我拍好久才拍到


有沒有看到右邊霧霧的?
那不是我晃到也不是我的手
那是因為鳥園都是欄杆
很難拍





再來
這隻鴨鴨(是鴨鴨沒錯吧?)
還滿可愛的


有一種小狗的感覺
(人家明明就是鴨鴨...)





這張
小白一直追著要咬小黑的屁屁


而且還真的給她咬到了





有沒有覺得他眼睛好大好亮?


可惜糊掉了





這張
我覺得
她有在說:『哩咧跨~蝦小?』


紅棗狗蛋在這一站玩了很久

我回頭看
看到嚕家老人
趕快來偷拍一張


嚕家老人與好漢坡





然後又繼續
終於給我拍到兩隻一起的












來到松鶴園
因為看到日期牌了
所以又想來拍一張
(好奇怪的慾望...)

然後拍到這一張


嚕爸嚕媽本來就應該看鏡頭
可是嚕大姊跟紅棗居然也參一咖了
所以
嚕大姊跟紅棗也是嚕家人啊~~~










晃完松鶴園出來
紅棗報這個給我看












好啦
看完18禁
來去爬好漢坡吧







我也來一張







唷唷唷
我爬上來了
我是好漢







嚕大姊也是好漢







在爬好漢坡的途中
居然有這個?
偷情亭?


名字超級奇怪的
是要給人家偷情專用的?










爬完好漢坡
休息一下

在休息的時候
嚕媽看到這個許願池
嚕媽一直揪我說走走走去玩許願池







結果我不想玩
叫嚕媽玩
嚕媽說好
嚕媽就問我
那她要丟哪一格
我說丟全家福好了
結果嚕媽丟一次就成功了


所以趕快來許願










點心時間
今天的點心是蜜番薯
結果顧著吃
所以忘記拍XD

嚕大姊說她們母女要來一張


有像採茶的










點心吃完也休息完
我們繼續去看鳥

這隻
是真的唷


她就一直在地上嚕啊嚕的
小小一隻
很可愛










後來我們在看鳥
紅棗跟狗蛋一直拼命在拍照


嚕大姊問我說
有沒有覺得他們兩個這樣很認真拍照的背影好可愛

我說我有拍ㄝ
給嚕大姊看
嚕大姊看了一下說:『你sense不錯!』

雖然好像是被稱讚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嚕大姊有機車的感覺>.<










孔雀開屏囉












紅棗後來去"給鳥抓"







而且不是只給一隻抓


我覺得紅棗很勇敢
狗蛋就沒有去給鳥抓
我也不敢XD










晃完鳥園
準備要回家囉

回程路上看到甕缸雞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先來麵線和青菜







來囉
甕缸雞


右上方那碗
就是甕缸雞滴下來的汁
(還是油?)

還不錯吃唷
吃完
就回家囉














2011-06-22 08:33:45

有關係啦

冬天厚重的衣服.很難看的出身上的肥肉

夏天穿的輕薄.一點贅肉都無所遁形

版主回應
也是一種邏輯 2011-06-22 20:45:51
2011-06-21 14:51:04

厚.我也超想放暑假的啦

但夏天穿的少.應該不容易變胖吧

版主回應
穿得少跟變胖沒有關係

吃得多跟變胖才有關係XD
2011-06-21 21:42:48
2011-06-16 16:32:06

跟妳放寒假的時候比吧

版主回應
如果是跟放寒假的時候比...

那應該是有瘦個一公斤吧...

(然後...又要暑假了...)
2011-06-16 20: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