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20:08:41 嚕嚕西

20110212勝+龍+天+台

跑跑跑趴趴跑
有人揪我就跟著跑

這一次的勝+龍+天+台
就是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天空之城+台中花燈

首先
我們來去勝興車站


我在拍這根柱子的時候被嘲笑
說為什麼連這根柱子都要拍

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
不拍起來很快就會忘記是去哪裡玩!
老立丟災啦!










來自拍


頭髮好亂
好像蕭伯啊





依舊是一個蕭伯啊












現場可以搭小火車


結果真的就是這麼小的"小"火車
而且只有一小段路
送你到山洞口前面
然後就會停住
給你幾秒鐘時間人下車轉方向
再原車給你載回去










來到勝興車站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就是走進山洞裡

進山洞啦







蕭伯啊在山洞裡也要自拍XD







終於走完了
要出山洞啦


山洞裡比較冷
害我一直很像一隻健康的小狗
(就是鼻子頭濕濕的意思XD)










走出來山洞口以後
很多人都在這邊拍拍







我也來拍拍












走完了山洞也餓了
所以就來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亂亂晃
這家店家有大頭可以借玩







這個大頭好欠揍啊












然後
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來去看龍騰斷橋







再來一張












龍騰斷橋旁邊亂亂晃
居然晃到人家養蜜蜂的地方

這位小姐你好勇敢
居然敢手拿相機靠那麼近


不‧要‧怕!
(要學犀利隋棠的口氣唷!)

原來老闆有交代
只要不用手揮蜜蜂
蜜蜂就不會叮你啦





所以
拼了
林祖媽也來一張


有沒有覺得很癢?

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
靠的好近才拍到的





然後老闆還用煙把蜜蜂薰走
給我們看蜂后


大概是中間偏左的地方
有一隻長得跟別人不一樣的那隻就是了










看完蜜蜂
我們繼續往前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路線上是不是往前走XD)

來去天空之城







再由上往下拍一張


有人在拍婚紗
那天還算滿冷的
新娘子真可憐









因為人很多
所以要先抽號碼牌慢慢等

既然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就隨便晃一晃

從上面看出去
還可以看到不知道是水庫還是蝦咪的東西

所以來一張












終於等到位子坐啦

這是我們的餐點之一


右手邊那個白白的醬超好吃的
我們後來還續醬





這是送錯桌的


所以我一拍完
她就又被拿走了XD





這才是我們這一桌的







還有兩大盤點心


我們一桌五個人
吃了這麼一大堆
嚇屎人










離開天空之城
我們回到台中看花燈

本來想說剛剛才在天空之城吃到四點多
應該不會餓了
沒想到結果還是會餓>.<
所以一到台中花燈
就先去食物區XD

這個是炸蟋蟀
我不敢吃

不過她有寫歡迎拍照
所以就給她拍一張












看花燈囉







有蚱蜢ㄝ












居然還有人在賣兔子







也有街頭藝人在創作


不過現場毒氣味道滿重的.........










給主燈來一張












然後還有節目表演
還滿好看的


而且還在這裡遇到那個讓我手指失身的小孩安安和他媽媽
(所以連假日出去玩都不能做壞事啊~~~)














eg1997 2011-03-29 20:32:21

我覺得大師的視野角度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看戲的時候

我特別在乎它給我的視野和角度

有人說故事要好看最重要的就是看它刻畫出來的人性

(好像是金庸說的)

如果用在電影裡

那就是觀看事物可以有別於一般大眾的角度

或者是發現新的角度

版主回應
所以大師跟一般人不一樣

大師是怪咖

可是怪咖的作品卻被大眾欣賞

好難懂的邏輯
2011-03-30 21:17:29
eg1997 2011-03-25 08:36:44

妳不覺得很可憐嗎?

我好像很容易受這類事情影響

我是非常反戰的人

(我還記得搶救雷恩大兵裡有個士兵被炸斷手臂,茫茫然轉一

圈把然後手臂撿起來的那一幕...)

(也記得開戰時他們親吻自己的項鍊自己的十字架自己的耶

穌,可是他們正要去做的卻是人類互相殘殺的事)



因為提起了所以我昨天又去博客來查黑澤明的這個"夢"

發現除了印象裡記憶深刻的隧道(討論戰爭)和櫻花(討論環

保)之外

還有預言式的"核變"篇章

(然後記憶被勾起了...那灰濛濛的每個人都抬頭仰望天空的那

一片...)



只能說大師真的是大師

當之無愧

版主回應
喔...你講雷恩大兵那個我好像有印象



我覺得我可能要看電影才會哭

聽你這樣講就覺得還好



大師會預言的特異功能?
2011-03-25 20:43:16
eg1997 2011-03-24 09:56:46

我不敢在那個山洞裡面拍照...

怕拍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黑澤明的"夢"裡面有一段

就是有個男人在隧道裡遇到一大群的二戰日本兵亡魂

那些亡魂根本不知道戰爭已經結束

還傻傻的要去打仗...

(靠腰咧!我怎麼一大早想到這個就哭了...)

後來那男人就以長官的身分命令他們不知道是向後轉還是解

散...

我十幾歲時看的電影

當時很震撼



現在很痛。

版主回應
我傻傻就拍了哪

也沒想到那麼多



你講的這個

哭點在哪裡?
2011-03-24 20: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