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3:08:57 嚕嚕西

201101260127花博+烏來+圓通寺(2)

來來來
我們終於要進去名人館囉

等我們到名人館的時候
預約券已經發完啦
快來拍一張作紀念


因為我們有搶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排到11:45的
要提早10分鐘報到唷


不過去了就會發現是騙人的
提早去也沒有報到
就是坐在旁邊癡癡的等
然後還看到前一梯次的遲到的也是讓他進去
哼~





好啦
終於進去了
人超級多的
根本也聽不到最前面的導覽小姐在說什麼
就是自己看看亂拍一通罷了

這件禮服還滿特別的







然後有鄧麗君大眼公仔


滿可愛的
可是可愛中有一種詭異感





鄧麗君
本名鄧麗筠
民國五十三年的時候就國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我都還沒出生咧

不過
總覺得可以想像
一個小小的端莊秀麗的小女生甜甜的聲音咬文嚼字演講的樣子





連鄧麗君管家的日常採買記帳簿都有


忽然覺得人還是不要太紅的好
不然連你買過蝦咪油麵芥藍東方日報都有人知道





這個我有興趣


『我深知要做一位令人回味的歌手,不能只具有一張美麗的臉。』
『過去總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常是自討苦吃。現在想為自己而活,喜歡做什麼就去做』










然後
在名人館裡最後
可以玩拍拍唷







嚕一家都拍了


不過拍的時間有點急促就是了

而且回家下載後才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因為是左右相反的呀










晃完名人館出來
已經是中午了
對於平常11點就要吃午餐的嚕家來說
已經是餓到嗷嗷待哺了

不過剛走出名人館實在沒什麼概念要去哪裡找東西吃
只好慢慢晃
然後很容易分心的嚕一家就又被吸引走了
所以又到處亂拍拍了>3<


然後嚕媽明明自己也一直在分心
一下看橘子一下看火龍果的
可是想到就會忽然很大聲的喊:『嚕嚕西啊!我好餓啊!』
害我忽然好紅啊~~~





又走到迷宮花牆了













終於走到午餐區了
又是一堆人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坐下來

這是我面前的那一盤午餐


說是"我面前的"
是因為嚕一家都是分著吃的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而且每一盤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就都沒拍到了










吃完午餐
旁邊有一整排商店街
我看到這個
跟嚕二姊偷偷的在討論老闆不知貴姓
嚕二姊就好興奮的喊著她要拍












然後晃到七道彩虹廣場來


這是用TX9的全景模式拍的





然後我們因為吃飽了又走得很累所以就在這裡休息
也發現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在這裡休息
我們很幸運
這天天氣不錯
還有出太陽呢

來拍拍


嚕媽玩瘋了^+++^

而且發現圓山區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
會一直看到飛機從你上空飛過去

所以想看飛機不用去那個蝦咪小山坡啦
來圓山區就看得到了
而且平均大約五分鐘就有一架飛機咻過去唷





休息的差不多了
我們要去排隊進爭艷館囉

在排隊的途中發現天空配上七道彩虹好漂亮啊
趕快來拍一張












好啦
進到爭艷館啦

看得出來這是"TAIWAN100"嗎?







這次去花博
回到家以後
問嚕爸嚕媽
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他們居然都說
『就那個好大顆的南瓜跟高麗菜啊!』


還好我有拍>3<





一看到這個
酒鬼嚕爸馬上說:『這個是高粱!』


口氣之堅定
好像他跟高粱很熟似的

我本來沒有很相信他
畢竟我從來沒看過啊

不過有圖有真相


她真的是高粱

嚕爸不愧是酒鬼啊





之後又繼續晃
用玉米黏成的小豬
拍一張







還有"豬事大吉"


大家都搶著跟他合拍





用地瓜排成呆丸的樣子


嚕二姊的手說:『我們住在這裡!』










爭艷館很大
我們走了一個小時左右
走得好累啊

就在喊累的時候
嚕二姊忽然抓著我說:『你看!她也好累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孩
真的很累










下一集
我們要來去流行館跟真相館囉
敬請期待
哇哈哈哈














eg1997 2011-02-21 09:58:53

一.分子料理就是把東西做成其他食物的長相(偽裝)



二.高梁也是花材



三.不是妳拍得不好...而是那些東西我都很沒興趣...好人工

啊...



四.妳的重點很棒啊...

版主回應
1.所以我吃的不是真正的炸雞腿?

2.喔喔...這個我不知道

3.老實說...看了才知道...跟我想像中的花博不一樣

所以我本來還想說就是一大片的花

到處走走拍拍就好了

根本不曉得還有一堆館

不過沒有那些館可能不好賣門票吧...哈哈

4.我也這麼覺得...哇哈哈哈哈哈哈...
2011-02-21 20:13:02
eg1997 2011-02-20 11:32:18

一.午餐真醜...尤其那個盤子...



二.那的確是高梁...



三.看了你拍得這些...我覺得不想去了...

版主回應
1.人家是"旋風分子料理"溜

(雖然我不知道蝦咪是旋風分子)



2.你怎麼也知道?



3.是我拍得太差了嗎?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就是那樣啊...還好...不是非去不可...")

然後

我覺得我的重點在"跟嚕爸嚕媽出遊"

而且是玩到晚上有過夜的那種出遊

所以地點好像就變得不重要了^^
2011-02-20 19: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