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3:21:54 嚕嚕西

20101205日月潭

趴趴跑
這天來去日月潭

原本一開始的目標是要去搭纜車
可是假日人超多的
買好纜車票還要等大約40分鐘才能搭上
所以我們先去晃晃蝴蝶園


看的到蝴蝶嗎?
在中間偏右偏下方的位置
很鮮豔的綠色的蝴蝶

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氣候不對
並沒有看到很多蝴蝶
可是難得看到的
都好興奮飛不停
所以我都拍不到>.<










晃完蝴蝶園
搭纜車去囉


你看看你看看(菲姊的口氣XD)
有夠多的遊覽車
停滿滿的停車場
所以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這次搭的是日月潭纜車


我覺得比【九族文化村纜車】來的不可怕一點^.^










從纜車上往下拍


這是日月潭嗎?










這張
真的有"空中"纜車的感覺XD












在搭纜車途中
可以看到九族文化村的遊樂設施唷!












搭過纜車之後
我們要去坐船啦!












出發


這張是在船尾拍的

其實在船上拍了滿多張照片的
可是回來看之後發現
站在船頭拍的根本看不出來在坐船!
船尾拍的至少有水花可以證明有坐到船>.<










就這樣
然後就塞著車回山上了
(隔天是週一要上班哪~~嗚~~)














eg1997 2010-12-29 10:17:55

我想這就是重點了

因為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感覺到"無聊"

我沒有可以讓自己"無聊"的時間

除了工作和家事以外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看的書想見的人想去的地方

我的問題是連滿足這些慾望的機會和時間都少得可憐

我甚至羨慕身邊某個失婚獨居的朋友

因為她有大把大把的時間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對愛情心存期待

對於人生目前為止還沒有感到厭倦

(快窮死的時候有啦!但那是被現實逼入絕境而非出自靈魂或

是感情...)

因為我還有太多太多的自我想去實現追求



這也是我只生一個小孩的原因

因為我想爭取多那麼一點點的"自我"

小孩讓我放棄了很多的"自我"

(當然也完成了很多的"自我"...但我仍然認為一個就已經足

夠)

小孩瓜分我的浴缸瓜分我的金錢也瓜分我的時間



對我而言

比起金錢

時間的匱乏之於我是更不能夠忍受的



不過我還是一直存活在這兩者的壓擠之間。

版主回應
說的好

一言以蔽之

我想這就是我對婚姻與生育的恐懼



我想要隨時有我自己的時間

我不確定這個"隨時"是什麼時候

但是我希望我要有自己的時間的時候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繞口令XD)



我想要在冷冷的早上賴床

我想要在洗好澡後悠閒的抹乳液

我想要在想當宅女的時候一整天逛網不出門

就這麼簡單



老實說

我也想過這樣的我是不是很"不敢負責任"?

或是違背天理了?



我希望不是

我希望

我只是還沒遇到讓我願意放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自我的人

又或者

我只是還沒遇到可以讓我想怎樣就怎樣的人
2010-12-29 21:17:41
eg1997 2010-12-28 21:00:34

今天突然想到要問妳

妳有沒有感覺無聊的時刻?

多嗎?



(就是時間漫長不知如何打發的意思)

版主回應


通常是假日沒有出門活動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樣的標準算多ㄝ?

問嚕二姊好了

因為我通常都會一直喊"好無聊啊好無聊啊"

你可以問嚕二姊看我有沒有常常喊XD
2010-12-28 21: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