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5:16:03 嚕嚕西

20100704天梯+新社菇菇(上)

終於放暑假囉!
因為放暑假要帶回家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請嚕爸來載我
既然都一趟路來了
所以就順便去山上玩一玩囉!



首先~~~我們去爬天梯





這裡差不多是天梯入口的地方


不過放這張照片是為了記錄嚕媽真的很不乖


當時是嚕二姊拿相機
嚕二姊:『媽!停一下!拍張照!』
嚕媽:『挖甘丟!我要去看梨子!』
然後嚕媽就走到旁邊去看梨子樹了>.<


總之
嚕媽沒有嚕爸那麼配合就對了!







好啦
我最乖
我來天梯入口拍一張





中途有個看景台
嚕媽這張有呆





連續的唷
嚕媽被嚕二姊逼嗨了


我覺得這張好像心寶小時候一張學李玟唱歌的喔







然後
爬山
看到這個




好癢啊







嚕媽和嚕二姊來一張


(我也不知到照片為何變這樣...是我縮圖縮得太用力了嗎?)




嚕爸也來一張





嚕爸說這棵樹的樹枝好強
居然可以長成這樣


先跟地面平行
再分枝跟地面垂直



又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的天空是這樣


周圍都是樹啊
只有看出去一個洞



自拍時間到


我好黑啊~~~
(都是那個蝦咪西瓜盃路跑害的啦!嗚~~~)




這段階梯
應該是921的傑作吧





嚕二姊
你這張有可愛





我也來一張








然後爬完天梯
學心寶說一句『好累~~唷』
要來去新社找菇菇吃囉


我們走的路線是直接從天梯往南走
直接左切從新社南邊進入

這張是在開往新社的路上
在車上拍的唷!







下一集
就會到新社吃菇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