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2:11:33粟子鼠♡番天猴

07年10條欠扁的信息

07年10條欠扁的信息
1.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却時常给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报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给你吃的...
2.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就跟你說没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3.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

  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觉得我骚扰,

  真的好想跟你聯络,但是…

  電話費實在很贵,你打给我吧!
4.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一看到你!! 唉..可惜ㄚ!!
5.現在的我好亂..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為?..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面還是阿q桶面!
6.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伴着我,

  在我最須要帮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疾,

  只想告訴你:

  「自從遇見你没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带衰!」
7.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信息给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8.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爱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拥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動力

  永遠爱的人~是妳

  遗憾的是~我認错人了

9.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
10.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辈子是造了什麼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