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2:57:23*周九九*

612畢典

" 陽光照著星期幾
空氣如往常平靜
還在考慮要不要翹課卻已不是
問題 "

今年夏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季節

我.畢業了

 

" 特別穿得很帥氣
教官還是唸個不停
從沒認真欣賞的風景就快要變成回憶 "

不在612星球上的612畢典

沒有玫瑰花.只有鳳凰花

小王子不懂的大人世界

我們即將步入

 

" 人行道兩旁灑下落花
映出三年前的狂妄
我閉眼回想 初衷的力量 記得嗎 "

大學四年就在今天畫下句點

昔日時光歷歷在目

黑白學士服.訴說著彩色的未來

撥穗儀式.意味著即將長大成人

拋擲學士帽.迎接著遼闊的天空

數位相機.記錄著我們的回憶

一張張停格在懷念的過去

 

" 說夢想 誰能真的 不慌張
夜裡少了月亮該怎麼知道方向
圓夢想 我們陪你一起闖
不管現在未來 歌會繼續唱
用盡全身力量 "

我沒有想像中感傷

因為被留下的人更難過

 

 

" 灰白色的教室裡
充滿歡笑 的情緒
有點熟悉這樣的場景是開頭或
結局 "
 
希望

在未來的歲月裡

不要因為忙碌的生活而打亂了原有的作息

 

" 照片中誰的表情
你們笑得很詭異
把握最後機會用快門寫下這首片尾曲 "

希望

我還能保有

對 生命的態度

  運動的習慣

  閱讀的動力

以及

對 玩樂的熱情

 

" 回想當初堅持的夢想
拋出三年來的瘋狂
我抬頭仰望 用風的翅膀 去飛翔~

說夢想 誰能真的 不慌張
夜裡少了月亮該怎麼知道方向
追夢想 你們陪我一起闖
不管現在未來 歌會繼續唱
用盡全身力量

說夢想 誰能真的 不慌張
夜裡少了月亮該怎麼知道方向
圓夢想 我們陪你一起闖
不管現在未來 歌會繼續唱 Ya~


說夢想 誰能真的不慌張
就算夜晚太黑這回憶就是月光
圓夢想 我們陪你一起闖
不管現在未來 只要大聲唱
夢就在不遠前方 "

 

 

讓我們逐步出滬吧

畢業快樂

 

 

 

上一篇:值得懷念的好日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