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23:27包子呆

給你

我一直很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現在..我的感受。

今天大水桶說,
一個人也很好ㄚ...

或許一個人也不錯。
但是,
我是害怕孤獨的。

沒有人知道我是真的很難過。
是你,
給我依賴,
給我保護,
給我歡笑,
給我知識,
給我溫暖,
給我幸福。

我有我的朋友,
我有我的生活,
但是我的生活少了你,
那還叫什麼生活?
我不知道...
朋友陪我笑,
朋友陪我拜拜,
表面上我也很開心,
但是有誰真的能體會?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
我都知道。

對你來說,
我就這樣可以輕易的丟掉嘛?

為什麼?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那麼我希望我還有更多的時間愛你比愛自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