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1:40:22包子呆

1012

很顯然的今天的題目懶的打,
其實是我想不出來要打什麼東西。

昨天有點小不愉快,
或許只是誤會一場,
只是這樣子,
我有很難過,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一次吵架,
就覺得好想是要分手一樣。
我不想要這樣子,
真的很討厭。
可是,
合好之後又不怎樣了,
我真的很北七吧!

都沒聲音了,
我歌唱比賽怎麼辦?
答應鴨子阿香水桶小姐的牛排,
我會努力達成的。
希望彩虹不要這麼難唱啦!


好想要去看星星哦!
其實我是想要去等流星,
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
應該很漂亮吧!
而且我也想要許願,
希望可以跟小雞明一起看到流星。

吳阿琴,
我想我沒有很卑微吧!
只是因為遠距離,
就...難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