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12:16Funny 4

等待

哈哈 我在等待看你們多久才會發現

說真的 一個人在這邊胡言亂語的

你們又沒看到

還亂沒意義的

我只是不想讓它荒廢掉而已囉

畢竟這是funny4的天地嘛

長越大似乎越來越不funny了

有很多事很多人要考慮呢

不能像以前一樣我行我素

雖然現在還是會耍點小任性啦

再來我就要上大學了

又要認識新朋友 適應新環境

這時候通常我會覺得那是一群人在裝熟

真累

有多少人會很快的發現我的悶騷呢

有多少人會很快的發現我的外冷內熱呢

通常我需要不短的時間

人 真的是需要一些新的衝擊呀

不然真的會 生活無意義到長蛆

怪比喻 管它的

因為我現在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