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0:43:42Funny 4

心得...

唉呀.....看完笨猴感性的真情流露和回我留言後.....

有點小小的感概....

是呀...有時真不知朋友幹嘛用的..

尤其是家裡發生事情...

你們的幫忙也有限..

我想唯一用處就是”聽”吧.....

可是我們要的是實際上的幫助!!!!!

而不是誰都說的出口的安慰話....

那些誰都會說...但....誰能真正的拉我一把...

把我拉出這痛苦中......

(笨猴阿..我不是在揣摩你的心情...是我跟家裡不愉快所有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不管怎麼說...你們都不會是當事人....

你們也不需要來承受這種痛....

聽完故事安慰完就不關你們的事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能力有限吧..

唉...朋友們....

我沒否定你們存在的意義.....

只是有時的感概而已啦....

目前我處在某種狀態...

好難說喔...

就..不怎麼想要別人對我好吧....

唉唉唉...也許是個過渡時期...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