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8:25:21Funny 4

ㄍㄚ 滔 ㄇㄡ....

2005.6.10.

今天呢..是學姊的畢業典禮....

雖然也都差不多那樣..

不一樣的是人阿...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眼眶還是溼了好幾次..(忍住不讓眼淚留下來!!)

明年..就換我們了...

唉...最近好多事在煩...

我有越來越爆躁的傾向..= =

加上天氣又熱....

本來上星期就決定要去剪頭髮了.....

搞什麼??它居然休息....

就只好繼續等...

真的受不了了....

今天去就隨便她剪...

她好像把我認錯人了..因為上次我不是讓她剪的..

沒差..能剪掉就好...

她說我留好快..可以考慮剪平頭...

我就很認真回答..我有考慮過..只不過朋友覺得我不適合...

她問我要不要剪短一點....

當然好阿...只不過...這...也太短了吧..(沒pic可以看耶!)

我不要別人覺得我是T啦!!!

兩邊還不一樣的咧!!!

抓完頭髮還跟我說這是龐客風...= =

我姊說:又沒有剪到....

我弟說:醜...

我:雖然有點後悔..但我好像愛上剪頭髮了(現在必須留一陣子才能剪...)希望我媽看了不會暈倒....

煩惱如果能像頭髮那麼容易去掉那會有多好阿!!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