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2:19:11Funny 4

畢業旅行!!!!!!!

2005.5.18~20.

這三天呢..就是嘉女的畢旅啦...

行程完全就是國中畢旅的嘛...

(誰選北部的給我出來!!!!)

結束後..感覺有點空虛....




第一天總是特別興奮阿!!!!

一上車大家就開始點歌..high到不行..

不過我只能說mv真的很詭異...

燕姿的歌配上八家將...嗯..怪哉...

18號剛好是阿果的生日..

有人偷偷點了生日快樂歌....她嚇了一跳..

當然就全班大合唱啦~~她很感動呢!!!

不知不覺第一站到了=>國立臺灣文獻館...

剛開始先有10分鐘的簡介...

他大概是館長吧..年紀有點大了...

總覺得他講的好吃力...好像...快...斷氣了...

怎麼有人那麼沒水準...不想聽就算了幹嘛還在玩(尤其正中央的..)說話就算了還拍小團體照..搞什麼阿!!!

參觀沒多久就走了...真是...趕阿..

車子就晃阿晃的到了龍潭...吃午餐...

不知是我們晚到還是他們早煮...

吃的時候都冷掉了..

不知誰還騙我們要全吃完...傻眼..

還真空虛...一個早上就這樣過了...

接著又晃到了木柵動物園....

很傻眼吧..高中畢旅到動物園...

(又不是沒來過.......)

在這裡也是很趕的就走人了...很沒意義耶...

我只看了無尾熊和我最喜歡的夜行性動物區..

下一站是淡水漁人碼頭...

嗯..風很大..(我的hair...泣.)

風景還不錯..拍了很多照....

其實每到一個地方我就會拍那個地方的名字..

例如漁人碼頭..它有跑馬燈顯示著”歡迎光臨漁人碼頭”..

可是為了等這一句必須等很久...因為它介紹很多...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不巧的居然有個阿婆來搶鏡頭...(真會算time耶)

so..她上鏡了...算了..她沒擋到字就好..

在上橋的階梯上..羚嘉設定單眼相機10秒再拍(專有名詞忘了..)

我們兩個就拼命跑...第二次才算成功...應該吧..洗出來才知道..

晚餐就是到淡水老街自理.....

一到那大家就到領隊推荐的...廁所”參觀”..因為除了有冷氣外還有水龍頭冬天是溫水夏天是冰水的貼心設計而且裡面很香喔~~

開始逛後我買了麻糬(?)鐵蛋.魚酥(嘉女的還有打折喔).酸梅湯....

哈..還逛了賣保險套的店...

”泉合舍”..這是一家賣古早玩具.用品或零食的地方..

我買了三盒火柴盒~~(有以前的電影圖案)

羚嘉買了我推荐的零食...(雖然她覺得吃起來苦苦的..)

一小時半很快就過了...準備回桃園的假日大飯店..

看到它時第一想法就是..搞什麼阿..外面居然在整修..

校長也不知是怎樣..居然說一進飯店就不能再出去了...

飯店附近有很多店可以逛耶...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偷渡”成功...

真好玩...大家進房間時都會先敲門..(因為怕有怪怪的東西...)

在飯店大家必帶泡麵!!!!!

可是我們居然忘了帶筷子...(真是..)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給客房服務要筷子...

她叫我要自己下去一樓的咖啡廳拿啦....

去..不是客房服務嗎??

懶的下去就拿著爆米花到處串門子.....

逛到阿果那間...只因為我請她們吃爆米花加順口問她們有沒有筷子而已...

就這樣賺到了一雙筷子..(好心有好報!!!)

飯店有個缺點..隔音真是差...

樓上的真的是玩瘋了....

我好像是聽mp3聽到睡著了....

2005.5.19.

一大早五點半就醒來了...

不知是習慣早起還是太早睡了...

反正醒來就醒來..也好處理我的頭髮..

早餐..有粥.小饅頭.牛奶...真多元..

上車時領隊就跟我們宣佈...

”今天的行程完全改了...”

搞什麼阿..原本要去天文館.士林官邸.九份.野柳.

現在變成士林官邸.陽明山.忠烈祠.天文館.故宮.

陽明山...誰可以跟我說有啥好吃的....

其他地方也不想去阿....

而且我本來計劃要買禮物回去的...

現在好啦..我可以買啥回去..

一直都是參觀性質的地方..

參觀就算了..時間又很趕..

真不知..是怎樣..雖然參觀很多地方....

唯一比較期待的就是晚上住福華飯店吧..

本來說因為飯店那在下雨...

所以晚會取消..並且改成到美麗華百貨公司逛...

就是有摩天輪的那個....

結果又突然改成有晚會.....

虧我已經很期待要去坐摩天輪了.....

晚會呢..基本上是沒比國中的好玩..

雖然還是一樣玩的很瘋...

福華飯店..地下有合作社..

但比學校的還要小...

於是當大家一起擠進去時..就是發揮在學校擠合作社的精神...

還有撞球和桌球...至少不用錢.....

拿房間鑰匙換就能玩...

也有讓人使用電腦的地方(小網咖).按摩的地方...

我住在16樓..風景不錯...

可以看到海..還有高級游泳池...

可惜沒去玩...

這次..我好像是看電視看到睡著...

2005.5.20.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決定用力玩這最後一天....

而最後一天也只有一個地點...

那就是六福村...

到達目的地差點沒罵髒話..

停車場停滿了遊覽車..

搞什麼阿..不是只有我們學校的喔??!!

原來不只有我們..還有國小.國中.高中....

好像有7間學校吧!!!!

3000多人玩個屁阿!!!!!!

別人的校外教學是我們的畢旅...

很好..在這只停留4小時..

我期待我能玩到啥...

找好不怕死的同伴後..就直往笑傲飛鷹前進..

光排隊就花了2小時....

好不容易排到了...

既然在短時間內只能玩到幾樣...

那當然要瘋一點...

所以我挑了最後的位子..(前面的被國中生搶了..)

不知是我太久沒去大型遊樂場還是老啦..

我飆淚(沒預備就流下來)+尖叫.....

真沒用.... 

不到2分鐘就結束...搞什麼阿...

不過..玩完後頭髮很有型...

接著就去玩海盜船...這花了我們一小時...

大家當然都要挑最後的嘛....

我反而覺得笑傲飛鷹沒海盜船”恐怖”...

因為我每次玩海盜船就一定頭暈..怪哉...

剩下一個小時能玩啥阿....

就去買東西吃囉...順便買禮物回去...

回程在車上..領隊(ㄉㄟ咖)跟我們說了好多話..

好捨不得喔.......

但再美好的時光還是會過的....

只能當成回憶..慢慢回想..

用照片紀錄這三天...


http://tw.photos.yahoo.com/ph/ifox205/my_photos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