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7:26:53Funny 4

很妙又很熱的一天...

本來鬧鐘調7點起床...

硬是賴到了8點..(本人覺得有點晚..)

一起床媽就問我要不要去中正大學的園遊會...

想說早上應該也讀不下書吧...

就說好...然後我姊就載我去...

真是熱斃了!!!差點蒸發在那....

因為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在那(小時候有去過一次)..

所以有很多人..在比賽..

中正大學真是高級阿!!!!

有餐廳.保齡球館.書局.便利商店.高爾夫球場.室內外游泳池........很多啦

要不是太近了..可能我會想去讀那吧...

而且也去到不想再去了...

拉回正題...

也沒買啥就回家了....

中午一時興起...覺得頭髮好像又變多了...

決定去剪頭髮!!!!!!

剪頭髮時..他一直問我有沒有變輕的感覺..= =

哈..隨便說有..其實我沒感覺...

洗頭時和她(換人了)稍微聊一下...

她以為我是國中生..= =

後來才知道她是我的學姊!!!(民中的..)

又聊些嘉女有沒有髮禁之類的..

吹頭髮時..(又換人了)

又跟她聊天....

順便問她抓頭髮怎樣才不容易塌....

快好了時..她又問我是不是國中生.....

剪這樣可以嗎..(抓的頗誇張的..)

剛洗頭的那個就跟她說我高二了...

還嘉女的..很厲害!!!

結果她沒反應..好像沒聽過嘉女(泣)..

又另一個說嘉義女中啦!!

她才恍然大悟....(天阿...)

結帳時她(吹頭髮的)又問我...

”你是不是都沒有在吃東西阿..”

我說”我吃很多耶..只是長不高..”(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胃是無底洞症...)

只花了200元喔!!!

後來上線遇到朋友.....

跟他說剪頭髮的事..他笑翻了...

還安慰我不要哭..(我才不會咧!!)

好啦...今天是個很妙又熱的一天......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