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1:30:45戴戴

懷念

看著以前拍的照片


開始懷念在南英的日子
開始懷念在綜三丁的日子
開始懷念以前所做的瘋狂事
開始懷念起大家
開始懷念起我和小晨的搞笑
開始懷念起教室裡鬧哄哄的樣子
開始懷念每一次出去玩的快樂
也會懷念阿洙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帶班級
懷念鐵板燒和師父
懷念每次的實習課
懷念去公園玩的大白鯊
懷念每次的慶生
還有好多好多讓我懷念的
說也說不完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我們都無法預料的一些事
高中回憶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難忘
因為你們是如此重要





好想好想



記得以前笑的多開心

現在大家有自己的學校自己的工作

久久聚在一起

聊著自己最近發生的事

環境變了

人變了

大家變得更成熟了

我在感嘆神麼....

但我真的好懷念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