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15:51bee

毋庸自擾

我今天早早下班

看了時間離打卡時間還有十分鐘

就在書店逗留一下打發這等待的時間

晚餐這時段書店人少很多

習慣走到角落翻翻旅遊書籍

頓時聽見我身邊的男生接起電話

口氣平淡 語調沉穩 

說著 你真不夠意思

昨天約好了卻放我鴿子 一通電話也沒有

中午撥電話給你 又搞失蹤

現在下午五點中 你臨時要約我吃晚餐

 

我聽到這裡 猜想對方應該是女生

禁不住好奇想看一下這個男的長什麼模樣

恩.... 整體蠻OK的 看的出來是有個性的型男

我心想 你可要拿出魄力別輕易妥協

接著他說 小姐 你不用在解釋這麼多了

我暗自竊喜起來 說的好 

再看他一眼

他掛上電上電話後 繼續看他的書籍 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依樣

他也沒多在乎這個女生嘛

當下得到的結論是

原來沒有情人也是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