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31:05‵aManDa。

忙忙忙

最近的我
超級無敵霹靂忙阿忙

7/1
跟婷寶貝和第一次見面的寶寶
跑去參加

一開始真的很無聊
主辦單位說7點入場
到7點半我們都還站在外面

進去後也沒有主辦單位說的中央沙灘
大家都坐在旁邊耍悶
到10點才開始有演出
我和婷被抓上台了
真是累死我了
色老北很多
還很巧的遇到阿悟和小雨
阿悟你可以再愛欺負我一點
婷被Jason拉上台比賽
show girl還有脫光光的
我都傻了
這是派對還是脫衣秀
等熱狗唱完我愛台妹我就跑了

世足賽讓PR好無聊
還被詭異高雄人請喝酒
不好意思 我就是不喝
待一下下就離開
跟婷去PLASH繞一下
整個FEEL就是比PR好
真後悔沒有一開始就過去PLASH

這天我的窩
是婷家
他家可以再漂亮一點
廁所隱藏式的
有麻將室
每個禮拜有菲傭打掃
我都快昏倒
累昏了 睡死了
7/2
昨天累到腳已經分離的我
今天跑去雙連練舞
我真的快要死掉了
七點準時就到了
跟婷婷在雙連走過來走過去
就是沒有看到人
感謝阿悟幫忙

後來一群應該說是Show Girl吧
加上我這新新新手
在雙連跳著台啤舞
(尬的 音樂可不可以再小聲一點)
後來還練一個化妝品的舞
很厲害唷
3分鐘的舞練了4個小時還練不完
小雨說他們比較沒有舞蹈底子
但是
算了 為了賺錢
不要挑了 哈哈哈

還遇到小語喔
他陪他家凡凡在練舞
我們約好我們人生中第一張喜帖小白結婚要一起去

我睡到剛剛才起來
現在要去準備準備
等等又要練舞了



照片回來再補

上一篇:遺忘,被

下一篇:婚禮玩美蜜蜂

睏寶 2006-07-05 20:37:43

你們要穿洋裝來ㄟ 短洋裝小party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