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57:58‵aManDa。

試鏡電影生日

pic:在Unity隨便拍


6/26
今天中午匆匆忙忙起來
以飛也似的速度去延平南路找芝寶貝
中午炎熱的太陽 真的把我曬的頭昏腦脹
但是要衷心感謝芝寶貝昨天熬夜幫我燒歌 感動加感謝呀
就說欠你一次啦 別計較別計較

後來以飛車速度回到家
洗個澡換個衣服又馬上再度出門
忠孝東路五段真是有夠難找的
我整個就是差點迷路
幸好遇到好心人 哈哈
但走那天橋真的讓我快哭出來了
怎麼可以那麼可怕

我這麼匆忙到底要幹麻
我今天要去試鏡唷
是Eric負責的
他是我今天的經紀人
忠孝東路五段真的很遠
試鏡地點在11樓
整個就是很累很昏
一進去好多人在等試鏡喔
我都傻眼了
個個身材姣好臉蛋迷人耶
男生也都很帥很有型

試鏡過程整個很搞笑
阿悟 小宇 小安 攝影師
阿悟跟小宇是好人
他們是舞林高手
有跳舞的應該都多少聽過他們
試鏡完成後
阿悟跟小宇爆了一個料
我整個都傻眼了
我還在那邊搞了一個很大的笑
全世界的人都在笑
好丟臉
但很開心他們對我舞蹈的讚賞
好開心喔
被舞林高手稱讚耶
看他們一臉誠懇 希望不是說好話哄我 哈哈
(想想 他們沒事哄我幹麻)

後來要步出試鏡室
Eric要我在外面等他一下
期間 小安跑來問我一些詭異的問題
後來就要我寄照片去他的信箱
他說他一定要多多安排一些案子給我
有人說他要推我 哈哈 好笑

Eric後來說
大家對我很讚賞
應該是會用我了
喔耶
好嗨
我有大活動接了
我有大把鈔票賺了 哈哈哈
是正當的 各位別亂想
是很健康的跳舞呵呵
到時看到我 要給我拍拍手唷


後來還跑去看電影唷
有免費的電影看真是好大的享受阿
謝謝你啦 H寶貝
給你拍拍手 哈哈

公園也很殺
哈哈

是我的秘密




pic:小安和阿悟的名片 (保護當事人電話塗掉囉)



對了
今天(6/26)是設計師張棟樑的生日喔
為你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Rich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吧
雖然我不太知道你昨天晚上幹麻一直跟我強調你今天生日
哈哈
但我還是為你唱了歌啦
生日快樂阿

我媽媽叫我跟你說
不要演起愛情魔髮師
我不是小貝 哈哈

上一篇:舞動舞孃世界

下一篇:Burt’s Bees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