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0:36:49‵aManDa。

完成


很糟糕的睡到中午
跑去善導寺看寶貝烏賊和小燕子
都傻了
善導寺 我最近怎麼一直經過這
哈哈

後來前往北投
把牙牙裝上囉
要感謝小朋友老公的熱情介紹
我有牙了
請把無名名字改一下 哈哈
扣扣飛了飛了

結果寶貝們提早放學
烏賊”一樣”很見色忘友的跑去約會了
小燕子很勤勞的來北投找我
兩個女人在士林一帶晃呀晃
我最愛的滷味還沒開 阿嗚~
後來前往微風廣場瞎拼去
小燕子真的很會花 哈哈


pic:黑包寶貝+Amanda


我們後來進攻kiki唷
結果發現黑包小孩在那裡勤勞作工
兩個人點了1400多
外加黑包小孩的殺咪斯
整個就是吃很撐

另外帶了金絲捲回來給皇后麻麻和小公主眉眉吃唷
雖然這道菜在iR就吃到昏倒了
但太久沒吃 好懷念 哈哈

感謝小燕子寶貝灑熱血
哈哈


pic:說會胖回10公斤的小燕子



後來很沒力的坐上299
最後一個位子被我坐到了 哈
我們這站我最後一個上車說
結果非常神速的
睡著了

醒來時
”化成路”
聽到熟悉的廣播聲
快要下車了
經歷千辛萬苦擠到前面嗶嗶
整個就是很快速過馬路
安全時間21:34
髮廊還沒打烊

看日子剪頭髮真的很辛苦耶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留到屁屁= =
很奇怪 大家都不來幫我剪
等下班的一群人 哈哈
Richie很忙
要剪完手上的頭再來剪我的
他整個就是很好笑
本人超像張棟樑的喔
是超像超超超超像
笑起來更更更像
奇怪的是
他們整間店都在說我像黎姿
我還像荔枝咧
真不懂哪裡像
後來下班大家都跑掉了
他就很可憐的剩他一個幫我剪XD
後來我們兩個在那玩起相機來了
他真的好好笑
硬要來一張張棟樑和黎姿之照
啥鬼= =
多多指教阿 哈哈

頭髮變短了
是誰說哪個角度像蔡依林
我不要啦 又是像他
我能不能換別人像
嗚嗚嗚~



pic:張棟樑準分身的Richie和剪一半頭的Amanda

上一篇:Welcome,My Party

下一篇:黑豆來台嗨

你家寶貝~小燕子 2006-06-14 00:39:35

吼~~偷講我壞話唷~~
我還有頓花雕雞要吃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