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0:32:55‵aManDa。

曖昧?

愛情是在兩人曖昧的時候感覺最甜蜜也是最美的
就像含苞的花蕊期待開出美麗的花朵
可是兩個人終究還是得面臨開口的那一刻
每個人都在尋找心中的那個人。

「對不起了我一定讓你很煩對吧 希望你趕快得到幸福」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討厭我了 我不會再煩你了 那麼 晚安」
「能確實地拒絕我嗎 還是讓我等待?」

一段很平凡的對話。

或多或少都有著一時衝動的幻景
然而卻在相處過後 發現彼此的不適
目的地達到之後 慾望的薰心
理由是告誡自己與他人相處的不適
自責自己的原因 劣根性殆盡 看不見自己 
盲點存在

魔爪的背後 看不清自己的盲點
魔爪的背後 如同寂寞的溫床。



文筆真好 哈哈!!!(羞////)
送給沉溺曖昧的你
送給想要真愛的你
送給不把愛當遊戲的你
還有你、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