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16:32‵aManDa。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哈囉! 你被點到名了XDD|||

一起來參加【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吧XDDD

還請務必配合這個遊戲唷>3<!!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天阿 搞屁屁
這已經是我收到的第4次了耶
大家都愛挖我怪癖是怎樣
夠了 這次我就打在這
不要再來挖了 就在這!!!

怪癖一:我愛上課有事沒事抓髮尾研究分叉
(重點是找到後有莫名的成就感)

怪癖二:很愛唱歌加動作
(注意 是要碰到別人的動作 哈)

怪癖三:喜歡整個人把兩隻腳整個都一起縮到我的椅子上坐
(三二的寶貝一定很清楚 嘿嘿)

怪癖四:喜歡叫每個人寶貝 連老師都被列入名單
(反正我家那隻一點感覺也沒有)

怪癖五:喜歡咬人+槌人
(我真的不是暴力狂 可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而且很有滿足感 哈)

以上 over!!!
其他的怪癖 就留給我寶貝群去一起分享吧 哈 你們只有這樣~!


傳下去啊? 好啦 找一些有報台有無名的來玩比較high

烏賊
雅雅
小杜
巧克力
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