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3:37:40‵aManDa。

especially

不是適應力強
不是無所謂
是要騙自己 告訴自己 我可以!!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牽掛...

要有永遠的笑容
只為了要迎接你
心事別去想 就不再是心事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要很堅強不要軟弱
要很獨立不要依賴
要很成熟不要幼稚

但 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尤其是 當我遇見你......

每個人似乎都希望女朋友是這樣的吼
有時會希望他很需要你
有時卻不然.....

這門課真的好難修好難修
但這一次 我真的不想被當....
我好想拿到這個學分 你呢?

哈哈
我是笨蛋XD

是害怕 但我真的信任
是擔心 因為無所了解
是囉唆 怕你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看不見 所以有恐懼


只是我知道 我自己是這樣做
你一定也是
我知道 我給你100
你或許 會給我200

信任 重要百分百
因為 戀愛百分百
你是百分百

讓我們一起守護這顆小幼苗 好嗎?

You are the on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pic→ you 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