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8:37:12‵aManDa。

fault?...

everytime 是個傻子
everytime 自己一頭熱....

這種感覺是什麼?
好無奈 好痛...

一樣的事情 每天上演.....
昨天 不去練舞 為的是想快快見面...
今天 想快點下課 為的 一樣是快點見面...
今天 難過的 不是結果
是那個不耐煩的口氣....你知道我在捷運站留了淚?

回到家 認真的等著..
簡訊讓我想破門而出
最後的結果 讓我真的潰堤

為了和你的date
我今天推掉了3頓飯... 這3個對象有多重要 你知道?
就因為我到6點半還在殷殷期盼我和你的約會...
換到了對不起 其他呢
沒了... 什麼都沒了

家裡好空...媽咪和妹妹出去了
兩天假日...我期待的假日.....
最後都是我一個人躲在棉被大哭....呵呵
不傻 不後悔...